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种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亚瑟从小就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孩子。

他会认真地完成上一任君主给他定下的目标,也会乖巧地听从母后的吩咐,

-----正文-----

亚瑟从小就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孩子。

他会认真地完成上一任君主给他定下的目标,也会乖巧地听从母后的吩咐,让自己表现得越来越像自己父王所喜欢的、继承人该有的样子。

他衣食无忧,自小便享受着尊荣无比的待遇。

但是亚瑟不快乐。

他明白自己外貌的优势,就习惯性地装出柔软无害的样子来撒娇卖痴,逗得父王开怀,引得兄弟姐妹嫉妒无比。

偶尔想要的精巧小玩意儿,隔日便会被送来堆满他的宫殿。

倾一个帝国的财力来供养的亚瑟,本就天性凉薄兴致缺缺,后来更是越发冷淡。

直到看到那个俊美的吟游诗人冲着他笑弯了眼,亚瑟才觉得自己的心上好像开出了一朵花。

然而龙,却被赶走了。

他第一次反抗。

在雪没过膝的隆冬时节长跪殿门不起,整整三天三夜,直到身体经受不住而昏厥过去。

醒来后,亚瑟第一眼看到的是光明祭祀,而所谓的亲人正在宫廷宴会上欢声笑语。

宴会结束后的那晚,父王第一次冲他发火,要他明白——

作为亚特兰蒂斯大陆上最强盛的帝国的继承者,不可玩物丧志。

母后也不再软声细语地安慰他,而是在父王走后的夜里拿出缠满刺的藤条,一鞭一鞭抽碎了亚瑟心底隐秘的期待和渴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