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My Hol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末永くよろしくな、聖司

-----正文-----

不知满足的才是生物。

一度被甘霖滋润的喉咙很快就开始干渴冒烟,装满佳肴的胃袋几个小时便会咕咕作响,酣睡一夜后的神清气爽撑不过一次日升月落……

对生存所依之物的需求如此,对金钱地位权力的贪欲亦如此。

对“爱”的渴慕,同样如此。

“那么,我开始了哦?”

“……再啰嗦我真的要揍你了。”

鬼岛空良咬着牙挤出这么一句,头扭向一侧避开天花板上晃眼的日光灯。

自从开始记事起就再也没有被他人触碰过的部位此刻正被裹着润滑剂的手指轻柔地抚弄,将各处要害一一敞开的姿势让身为拳手的本能发出防空警报一般连绵不绝的蜂鸣。如果说自家公寓一如平常的景象姑且还能提供一丝安慰,那么自身一反常态全然暴露的皮肤就是拧动神经令其紧绷的发条,几乎全身的细胞都在不安地躁动着。

即使如此,抬眼看见天生目圣司微微皱着眉却掩不住兴奋的神色,情绪就会稍稍变得安定一些,让鬼岛得以调整呼吸配合对方的动作。

高三最后一个学期,并不打算继续升学的鬼岛变得意外的清闲。

学校方面只要保持适当的出勤率和姑且及格的考试成绩,按时毕业总归不成问题。地下竞技场则刚刚结束了一轮大赛,目前大多是些噱头大于实绩的新人对战,对于老选手们来说差不多可以算是休赛期,而用天生目的话来说则是“对于贵重的人才资源不能过分压榨,顺便也让刚刚倾家荡产的赌棍们喘口气,稍微养肥一点再宰也不迟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