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短一发完

-----正文-----

“人都走光了还不起来?”

Leo懒洋洋的站在被白色遮帘挡住的病床旁边,双手随意插在白大褂两侧的口袋里,斜低着头似笑非笑的盯着那层白色遮帘,仿佛能透过它看见躺在那张病床上的人。

“医生,我病了。”

遮帘后的人慢悠悠的说道,声音听起来不像是个病人,倒有点像是在耍无赖。

“那你好好病着,我先下班了,一会记得锁门。”

Leo说完抬手关了灯,转身就要走,却被遮帘里的人伸出一只手一把抓住,猛的一拉,整个人跌进遮帘里,倒在病床上那个人的怀里。

“不治好我的病再走,医生你不负责任啊。”

病床上的人收紧手臂,将Leo紧紧的圈在怀里,用下巴上的胡茬抵在Leo的头上亲昵扎了扎,微微的刺痛感像颗小石子无意的被投入了湖中在Leo心里漾起一阵悸动,他往那个怀里蹭了蹭,头埋进对方的颈窝,柔软双唇贴在那修长的脖子上若有似无的点吻起来。

“不是还有两天才回来吗?”

Leo呢糊的发问,他感受到对方的双手不老实的滑动到他的臀上,隔着白大褂下的军裤不轻不重的揉捏起来,捏的他心口发扬痒,他伸出舌尖沿着对方的頸脖向下,一路轻舔到快胸口的位置停了下来,翻身起来,整个人俯撑在对方正上方,借着窗外撒进来的月光看见那双想念许久的眼睛正灼灼的望着他,霸道又温柔,认真而深情,一直望进他心里去,刺探他心底最柔软的秘密,刺的他浑身酥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