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6

-----正文-----

1

本周,贺总裁已经是第四次巡视这家店了。

[19天]连锁汽车公司在本市有不下二十家分店,可他偏爱往这边跑。是表达重视还是要寻了错处杀鸡儆猴?饶是分店经理九曲十八弯地托尽关系,也探不出口风。

陈经理只好继续战战兢兢地陪着人往里走,暗暗揩了把汗。

一行人步入汽修车间,陈经理边走边汇报着工作,而跟在他身后的黑发男子则将余光瞥向另一边,嘴角噙了笑。

[果然在。]

视线追随的是一个年轻的红发小工,周围的嘈杂没有影响他的工作,男孩躺在汽车地下专心修着车,淡眉皱着,眉骨凸起,白皙的脸因运动发热而泛红,染了一点脏污。

搞定之后,他摁着车身“嗖”得一声从车底蹿起来,心情愉悦地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拍完又自觉无用,便任由连体制服上带着污渍,转身跟同伴讨论起什么来。

原本束到颈部的拉链早被拉开,一路往下扯到小腹,莫关山边跟人说话边脱了半边袖子,被白背心包裹的肉体就这么大喇喇地袒着,汗水打湿胸口的布料,隐约可见两点微突的殷红。

而他还在笑。

一副毫无知觉的样子。

夏季车间燥热,随处都是蒸腾而起的欲念。

贺天的目光像兽舌一般舔过去,从白皙透红的耳骨缓慢向下,滑过沾了汽油的脖颈、凸起的锁骨、黏着白背心的胸口……随一滴汗水钻入包裹严实的下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