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莫关山的九十九次逃亡

-----正文-----

贺天醒来的时候,怀里空荡荡的。

他偏过头,果然看见原本收在柜子里戒指盒已经被摆在了床头柜上,盒子大开着,与他手上同款的另一枚戒指再次被放了回去。

示威似的。

昨晚温香软玉在怀,贺天好不容易睡了个好觉,感觉神清气爽。

居然一点脾气都没有。

他打着呵欠走向浴室,抬头看见镜子里映出一张被画花的脸。

“混蛋”、“变态”、“白痴”、“暴力狂”……之类的词一直写到脖子上,镜子上还用夹了亮片的牙膏画了个大大的狗头。

一如既往的幼稚。

贺天把头顶被扎起的小辫子拆了,将刘海往后倒,慢悠悠拧开水龙头,从额头开始熟练地清洗字迹。

洗干净后,他随手扯下毛巾架上橙色的毛巾,擦了擦脸。

嗯,帅回去了。

——————

洗手池左侧是一堆灰蓝色瓶瓶罐罐,右侧是零星的橙黄,中间摆着成对的洗漱用品。

这些年来明明被警告过很多次,他还是习惯性地挑了右边黄色的小鸡仔漱口杯,用莫关山的电动牙刷刷起了牙。

洗脸,漱口,换衣服。

贺天走出浴室,悠闲地寻着香气往厨房走去,餐桌上冒着热气的午餐显示,主人并没有离开太久。

他拿起叉子,将蛋包饭上用番茄酱写的“吃屎吧你!”一叉斩开,听话地挑起“屎”字塞进嘴里,一边咀嚼一边摸出手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