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逢

-----正文-----

废物人来交党粮了,菜鸡走键盘

现代pa 大量ooc 无脑俗套产物

轻点喷球球了

————————————————————————————

风向这片大地上的人们诉说着季节的更迭,树叶归于尘土。

金发的少年站在树下,阳光从他的指尖走过。

所爱之人的离开,使得少年的盛夏早已离去,他的世界逐渐褪色,正如这冷秋一般,苍凉,孤寂。

少年望向路口,这是他与他的仙人初见的地方,一切都如那个夏天一般。只不过,时间更替,故人不在。

老树上最后一抹绿色,却与少年记忆里的那一抹墨绿色重叠了。

少年回想,与他的相遇,只不过是在一个平常的夏日午后,阳光透过层层树荫,光斑打在他的身上。正如其他庸俗的爱情故事一样,少年与他一见钟情。

最初,少年刚知晓自己的心意时,只觉得荒唐。那人太干净了,天生带着一丝清冷的气息,平日里不苟言笑,最多只是微微上扬嘴角,少年觉得他像是天上的仙人坠入了人间,不容尘世间的濯秽沾染,只不过少年爱的小心,错把自己也当成了濯秽。他本就不是什么濯秽,他是忘记了发光的太阳。

但,就算是忘记了发光,太阳也是太阳,也会温暖周遭的一切。于是,仙人动了凡情,坠入了凡尘。

那天,仙人拢住了脸颊红透的少年,少年被发现了心意,妄想逃离仙人的怀抱。只不过仙人与他的羁绊已经太深,少年逃不掉了。仙人无视了少年惊愕的神情,动情的吻了下去。当晚,伴随着破碎的喘息与哭泣,金黄色与墨绿色交融其中,正如早秋的树叶,绿色与金色交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