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2

-----正文-----

已经有很多个早上,乔氤是在贺闻怀里醒过来的。

晚上具体是被谁抱着不清楚,但是叶之伦早起的健身从不间断,一向起得早,所以叶之伦起床之后,贺闻就会半梦半醒几乎下意识地把乔氤圈到怀里,然后继续睡。

之前需要叶之伦叫起床的就一个贺闻,现在又多了个乔氤。

不过贺闻的起床气倒是好了很多,之前被叶之伦哄着叫醒的时候就不太会黑脸,现在醒过来又能看见乔氤小小一团被他抱在怀里,就几乎是还有点高兴了。

夏天了,房间里开着睡眠模式的空调,但还是有点热,乔氤被贺闻抱在怀里,睡衣卷起来,露出来一大片白嫩的腰。

腰上有点淤青,是前一天晚上他和贺闻情欲上头,手上没轻没重,给掐出来的。

叶之伦盯了一会儿,想起来前一天晚上两个人一起进入乔氤的滋味儿,就有些控制不住地心里发燥,蛰伏的下半身也蠢蠢欲动起来。

他很有些想来个晨间运动。

于是叫醒的动作就有些变了味道。

贺闻醒过来的时候下头也正精神着,搂着乔氤的腰亲他的眼睛,配合叶之伦把乔氤抱起来一点,方便叶之伦扒人家裤子。

乔氤被弄醒了,迷迷瞪瞪地反应了一会儿,才小脸一皱,躲开贺闻细细密密的吻,哼唧了一声:“干嘛呀。”

贺闻揉他的头发,叫他“宝宝”,又说:“昨天不是说好的吗?就做一次,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