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纲文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切将在循环中无限重复。

-----正文-----

主角是一个魔法师世家的小少爷,天赋极高,家学渊源深厚,所以一直没有去正统上过学,有天他的父亲被邀请去一所著名的魔法学校讲学,顺带把他也带过去了。

主角自视甚高,反正对于学校各种瞧不上,而且他也确实有资格,因为他的家族就是时空领域的权威,他是权威中的佼佼者,因为年轻人精力旺盛,其他魔法他也是触类旁通,涉猎甚广。他旁听了父亲的讲座,在提问环节,一个青年学者向他的父亲发问,并质疑主角父亲理论的正确性,随后提出自己的理论。

主角高傲惯了,拍案而起和学者争论。讲座结束后,主角单独约了学者继续讨论那个问题,随后他发现,学者对于时空领域的理解远比自己、甚至是父亲,更加深刻。他大为震惊,追问学者来自何方,师从于谁。

然而学者回答自己是某天突然来到这里的,并且失去了所有记忆,只是模糊记得自己为了什么使命而来到这里,这项使命继承自他的老师。至于老师是谁,他完全没有印象。

主角嘲笑他也不过如此,被一个失败的时空转移魔术搞得失忆。话虽然这样说,但是主角对学者身上魔术痕迹也毫无头绪

“那你能拯救我吗?我认为只有你可以。”学者的话蛊惑了主角,主角没有跟父亲回家,留下来成为了学者的助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