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7

-----正文-----

现在轮到小美人不吭声了。

他强忍着愈演愈烈的发情热,长睫轻抬,以一种饱含怀疑的目光打量渣攻——

眼眶红了都会心疼……

可当初我哭得声音嘶哑,为了孩子绝望地跪倒在地上乞求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心疼过呢?

越想越气的小美人眯起眼,冷冷地瞪着渣攻。

只凭本能行事的渣攻比平日里敏锐了许多,也不会在脑子里进行自以为是、贻笑大方的大Alpha主义推理,所以在小美人不高兴的瞬间,渣攻就反应了过来。

他虽然头晕脑胀难受得厉害,只想立刻标记身下软绵绵香喷喷的Omega……

但爱的本能,终于凌驾于了欲望之上。

渣攻呼吸粗重,圈着小美人的胳膊却在Omega的注视下缓慢地松开,改为撑在对方雪白的脖颈两侧,紧贴在一起的下身也尽可能地分开,不让滚烫的性器冒犯到敏感的小Omega。

“清清……”渣攻深吸一口气,表情是难以抑制的痛苦,“你拿东西把我打昏吧……我怕接下来控制不住自己……”

小美人面无表情:“为什么要我打?你之前自己撞墙不是挺能耐吗?现在怎么不自己撞了?隔间里的墙板都被你磕坏了一块,记得交赔偿金。”

渣攻委屈巴巴:“……我会赔钱,但是撞墙太疼了。”

出于某种复杂的情愫,小美人不想看到渣攻可怜兮兮的样子。他板着脸别过头去,顺便不动声色地夹紧湿漉漉的腿缝:“我打你就不疼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