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9

-----正文-----

刚退烧就冲冷水澡的下场不言自明。

等渣攻一觉醒来,就意识到自己再次发了烧,而且比昨天烧得还厉害。

Alpha看了眼还在睡觉的小‎‍美‎‌‌‍人‎‌‍,没有出声打扰,而是亲了亲对方的额头,然后就揉着昏昏沉沉的脑袋从椅子上站起来,相当自觉地去厨房给一家三口做早饭。

他记着小‎‍美‎‌‌‍人‎‌‍昨天说要送宝宝去上学,一边系着围裙笨拙地煎荷包蛋,一边用蓝牙耳机联系秘书,叫对方派司机过来接。

当渣攻故作镇定地报出小‎‍美‎‌‌‍人‎‌‍家的地址时,知道自个儿老板一直在苦苦追妻的秘书惊了一秒:“您居然得逞了?可今早太阳也没从西边出来啊?”

“呸,怎么说话的!什么得逞不得逞的,这明明就是重修旧好!”渣攻皱着眉用筷子把打蛋时掉进锅里的碎壳逐一拨掉,大言不惭地纠正起秘书,“我跟你说,我家宝贝清清心里一直有我,爱我爱得死去活来。只是他有点傲娇,得我放下身段好好哄才能松口。我最近不是太忙了嘛,这才耽搁了。”

秘书面无表情地把信息同步给司机,没搭理渣攻的这段话:“接小少爷的车五分钟后到。”

也不知道前段时间怂得跟丧家犬一样,抱着酒瓶躲在总裁办公室里鬼哭狼嚎也不敢去找媳妇儿的那个Alpha是谁。

因业务不精而把煎荷包蛋搞成了炒蛋的渣攻看着锅里的惨案皱了皱眉,毫不脸红地继续吹嘘:“清清在给我烧早饭呢,煎的还是我最爱的M12澳洲西冷牛排,他特意给我买的。哎,老婆太贤惠也让人受不了。我听说隔壁公司的李总娶回家的就是个母夜叉,天天什么事都不干,唯一的爱好就是凶李总。啧啧啧,夫纲不振,李总真是丢我们Alpha的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