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2

-----正文-----

在被渣攻抛弃的时候,小美人就考虑过这个问题了。

孕期的他宛如一头母兽,整日意识昏沉流水涨奶,被随便哪个Alpha施舍一点点信息素,都会情不自禁地迎合。

没有尊严,没有自我。

不过,没有爱人保护的Omega在发情期确实就是个人尽可夫的生育工具罢了。

谁都可以碰他,谁都可以占有他,谁都可以握住他无力并拢的双腿,随心所欲地凿开他最深处的生殖腔,迫使他在一次又一次的灭顶高潮中沉沦痛哭。

小美人抗拒这一切。

他当初没有摘腺体,单纯是为了肚里的孩子。

Omega需要维持激素稳定,才能保住那个小小的、经不起半点折腾的无辜胚胎。

至于后来,则是想先稳固事业,等做出点成绩再摘。

基因决定了Omega天生怕疼,他们娇气又脆弱,仿佛需要被呵护在温室中的名贵花卉。

而当一朵花想要凭自己的力量顶碎玻璃罩,注定是一场鲜血淋漓的抗争。

“摘”之一字其实不够确切,更接近这场手术本质的,应该是“剜除”一词——

锋利的手术刀要先深深切开后颈的肌肤,直至触及到掩藏在肌肉和交错血管下的腺体,而后才能更换为组织剪,完整地剪开腺体周围的结膜和肌肉附着。

血肉模糊的切口边缘得用血管钳用力钳着提拉。

等创口被撑开,才能用不锈钢的锐口六角柄刮匙开始一下下地剜除腺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