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圣塞巴斯蒂安殉教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这篇秉承了作者一贯的尿性:故事枯燥无聊致郁,肉还柴

-----正文-----

尹焰的眼窝很深,上眼皮好像担不住睫毛的重量,总是半垂着,显得很倦怠,像个无可救药的厌世者。

这副表情在他发情的时候也没变化。

比如此刻。

他双手被束缚在头顶,全身赤裸地靠在一根多立克式石膏柱上,腰间缠着白布,想象着自己是殉教的圣塞巴斯蒂安。

古典风格的马鞭亲吻着皮肉,疼痛使他发出一两声呻吟,低沉而慵懒,和他的表情一样。

那不是承受,而是享受。

尹焰不迷恋痛苦本身,他期待的是皮鞭带着风音降临的瞬间,焦虑与恐惧在那一刻到达高潮,随着那声肉响,快慰和安全感释放如一场小型的爆破,于是疼痛不再是重点,沦为快感的一点辛辣佐料。

鞭梢落在他左肋和右腰,与皮肤一触即分,尖锐的刺痛却像箭一样,向他身体内部深入,一如那幅油画,两支箭插入圣徒健美的肉体。这无形的侵入又让他产生一种更色情的联想,仿佛这痛楚是无形的性器官,肆意侵犯他的身体,碾压他薄弱的尊严,使他短暂地抛弃身份与地位,沉浸在被支配的快感中,无法自拔。

路铮鸣用鞭梢点他的嘴角,那双薄唇便服帖地合拢,看上去斯文而克制。他知道那不过是尹焰的伪装,就像每个需要维持正经的场合,他总是那样道貌岸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