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6 雅各的天梯 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Cum Control

-----正文-----

“我还有个问题。”熄灯之前,路铮鸣又贴上来。

“什么问题?”尹焰闭着眼睛,看上去很困,实际上他完全睡不着。

刚才路铮鸣那番话熨得他浑身发热,胸腔里像有颗种子在萌发,膨胀,到处寻找出口。他感觉自己像喝醉了酒,正晕眩着上升,很需要点重量把他留在地上。这时候路铮鸣压上来,他舒服得长吁一口气。

“就是,那个……”他这声叹息带着点旖旎,路铮鸣的耳朵忽然被撩拨,久违地起了心思。他喉结动了动,努力让自己严肃下来:

“你现在,还有那种欲望吗?”

“哪种?”

“想要被粗暴对待……之类的。”

路铮鸣也不知道自己紧张什么。他希望尹焰能戒掉这种伤身体的爱好,脑中却在放映相反的画面——那些激烈的游戏里,尹焰如醉如狂的表情,还有自己被这样对待时,他灼热的目光。

尹焰微笑:“你呢?”

“我当然希望你快乐。”

路铮鸣低下头,在他左胸上亲吻。尹焰难耐地哼了一声,胸腔胀得喘不过气,如果路铮鸣再吻一会儿,他就能感受到自己即将跳出来的心脏。

“我喜欢重量,自由的轻盈让我没有安全感。”

“我就说不出这样的话,”路铮鸣笑了,“你的意思是,还是喜欢那样?”

尹焰搂住他的脖子,有些话不用说出来,他听得懂。

路铮鸣把手探下去,问了句废话:“现在……想要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