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尾声

-----正文-----

二十九

第一抹晨光浮现在天边时,Thranduil来到了长廊。

这条长廊不仅仅是他的房间和Legolas房间的连接,而且是整个王宫视野最好的地方——长廊两侧均是大片的玻璃和大开合的窗户,缀以夜明珠和金银,从这里可以直接望到长湖镇、孤山,从前甚至可以望到南面大片大片的阴影和黑森林山脉。

而这走廊还恰好面对着密林河和离开Eryn Lasgalen的大道。他的养女Tauriel,今晨将要从这里离开,孤身前往维林诺。

Thranduil轻轻抚摸着手指上的宝石。Galion昨日曾问他是否打算送Tauriel一程。他当时闻言不语,于是Galion便知道他不会去了。但这不意味着他不会送她——他会在这里目送,像七十一年前他目送Legolas前往瑞文戴尔,像几百年前他目送Legolas前往南方,而千年前他也曾和他的父母妻子从这里离开,然后只身返回。

他当然也曾在这里等到过归来——他等到过Legolas从南边回家,等到过Legolas和Aragorn押着咕噜返回。但他在目送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有一些目送是一次性的,不会有回程的。比如Legolas离开渡鸦岭的时候,比如Legolas去瑞文戴尔的时候,比如现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