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逢

-----正文-----

沈宜言一边沉默地将货架上的泡面放进购物筐内并整整齐齐叠好,心里打量这个月还剩几天。

身后路过一对情侣,女生娇嗔道:“这个牌子的酸奶还挺不错,来一排。”

男生温柔的轻拍女生的头,把酸奶拿下来。两人堵在两排货架间,沈宜言身后是堵墙,已是死路。

他没出声,不去看那两人,默默整理货架上被随意安置的物品,这是他的怪癖,有些无聊,又有些莫名的执拗。

“你真可爱。”

沈宜言愣住,以为是自己的错觉。曾经那个人也对自己这样说过,相似的场景和情境,两次他都在发呆,他不妨倒吸口气:“什么?”

“我还是第一次见别人主动把货架台整理得这么整齐的。”面前的女孩笑道,不好意思挠挠头,眼里闪烁着善意。

“谢谢。”沈宜言窘迫答道,低头就瞥见女孩手里的酸奶,不自觉勾起嘴角:“这个牌子的酸奶很好喝。”

这是那个人喜欢喝的。

“你也喜欢,给你吧,我待会再拿一排。”

“不是…”沈宜言没来得及解释。女孩就已经热情塞进他手里,身后的男生喊她了一声,她面色微红,有些不好意思:“我男朋友喊我了,我先走了,再见。”

沈宜言点头,垂眼,走过去把酸奶放回原来的位置。

加上酸奶这个月的生活费就会超支。

他需要坚守自己的原则,再坚持一个月那个人的生日就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