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梦魇

-----正文-----

“宜言,刘博叫你过去一趟。”苏文浩放下书,伸了个懒腰,神色微愠:“陶炎也在那,估计又说你坏话了,小心点。”

“嗯。”沈宜言起身,语气平淡,似乎并不在意。

沈宜言放下笔,将散乱的资料折起,眉眼低垂,让人看不清明细。

“你这么快就算好了?”苏文浩讶异,感叹自己这样的凡人根本不能与沈宜言这样的大神同日而语。

沈宜言大三的时候,论文曾经在权威性周刊上发表,在学院里人尽皆知,没有一个不称赞沈宜言的导师,刘博慧眼识珠,并没有介意沈宜言本科生的身份,把他破格录取了。

真不知道网上怎么会有人用那么难听的话污蔑沈宜言,前段时间学校论坛里出现诽谤沈宜言的文章,幸好后来被人黑了。

苏文浩越想越气,看沈宜言愈发清瘦的身子,便觉心疼,沈宜言一直是实验室里最努力的人,他天资高,又努力,不优秀才是天理难容,但也真正验证了树大招风的合理。

陶炎看见沈宜言,愣怔几秒,想冷嘲热讽几句,但见沈宜言压根看都没看他一眼,漠着脸,心里的愤怒愈加滋生。

陶炎出生在一个暴发户家庭,心比天高,就算有人瞧不起他暴发户的身份,但人还是得像现实金钱屈服,从小到大,他就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钱换不到的。

所以他最看不惯像沈宜言这样自恃清高,目中无人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