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沿途

-----正文-----

街边小巷灰蒙蒙的墙壁于熙熙攘攘的人群相互映衬,落日余晖洋洋洒洒侵袭每一寸光阴。

一条黄毛小狗穿巷而过,周行琛刚刚下课,右手抓着今晚的晚餐,他掂量着明天的日程,心思没往路上放,差点就要与迎面而来的小狗相撞,幸好反应够快,周行琛停下,没有撞上,那只小狗停在脚边,头稍稍往上提,四肢扒着自己的小腿,似乎对自己的晚餐很感兴趣。

周行琛心头暖洋洋的,蹲下抚摸小狗毛绒绒的头,某人的头发摸起来应该也会这么软。

抬头就看到了在超市前的沈宜言。

与以往不同,沈宜言不是独自一人,他正和一个男人交谈。

周行琛靠在一边墙蹲下,小狗狡黠的眼澄澈干净,正用温润的舌头舔舐他的鞋尖,周行琛一边逗弄一边观察不远处的两人。

这时男人突然抱住沈宜言,但很快就被沈宜言推开,沈宜言似乎对男人说了一句话就离开了。

周行琛不由得想起不久前被自己黑掉的网页,曾大肆诽谤沈宜言的言论,说沈宜言是个gay。

是男朋友吗?无厘头地来个想法。

周行琛的眼神晦暗不明,心里有种怪异感,特别是当沈宜言和那个男人抱在一起的时候。

他并不介意沈宜言的取向,而是对男人拥抱沈宜言的行为感到奇怪。不是厌恶,而是莫名的愤怒。

高三那年,曾有一个男生向自己表白,但被自己拒绝了。这是他离这个群体最近的时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