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吴酬也没管桌子上还铺摊着一幅画和笔墨,直接双手揽起张秋阳的双腿将他往上面放。骨节分明的手指扣上张秋阳圆溜毛绒的后脑勺,将后者的唇不计较后果往自己唇上贴近,高超的嘴上技术时刻撩拨着张秋阳被激荡起的情欲。刚刚那会子的伤感全然不见,只剩下欲望相对的火热与迫切。

他另一只手动作熟稔地解开皮带银扣后,手腕微微摆动地滑下西裤和内裤,之后再去帮张秋阳扫清下身的阻碍。时隔半日又一次抚上张秋阳那干净无毛的家伙时,他暗笑自己居然还觉得有“归家”的释然。

张秋阳洗漱完后只换上了一套宽松的白色棉搭,腰上的衣带一扯便可见望见里面全部风光。可吴酬却不扯开他上衣,只隔着棉麻拿舌头挑逗着早已敏感得战栗的两点,乐此不疲。双手搭在张秋阳的后腰上轻柔地带着衣物来回搓揉,缠绵的细吻时而落在乳尖时而回到唇上,趁张秋阳仰起头的间隙轻舔上他的喉结,侧头的姿势令他鼻息间呼出的气息扑打在张秋阳的侧颈处,引得后者水润的唇间溢出断断续续的呻吟。

张秋阳半推半扯地回应吴酬的挑逗,双手又忍不住往腿间耸立坚挺的家伙探去,企图自己解决此刻憋屈在心里、桎梏在皮下的别扭。只不过被吴酬中途制止,握住他的手不让他快活。

“我帮你爽。”

吴酬在他耳畔间流连,轻吐出这四个字后,又咬上他的耳肉,舌尖在张秋阳突出的耳骨上逗弄。随后蹲下身来,一只手仍放在张秋阳的左腰上,另一只手则握住了张秋阳腿间的坚挺,大拇指指腹和食指揉搓着龟头,将最上端眼口分泌的粘稠液,随上下搓扯的动作渐渐抹满柱身,最后颔首将这家伙往口里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