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就单发一章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亮】:本章不计费

之前在Q阅回答了个问题,其他平台可能看不到,问我好长一段时间更新不规律,这本到底写不写的问题。

我当时的回答是——

【写!

但写到现在快两百万了,我一开始想写的基本都写了,世界也换了一个又一个,难免灵感枯竭。

电竞位面我会近期努力下完结,等电竞位面结束后我要去修整一段时间,找找感觉,一到两个月不定。

如果感觉好,那就回来继续写,如果感觉还是找不回,那就再写最后一个世界全文完结。】

如我所言,连肝了几天直接发了两万字,总算把电竞世界的正文写完了,但心态又发生了一些变化。

……没有继续了。

再写最后一个世界就完结这本吧。

真的快穿特别还是谈恋爱的文,一直换世界换背景换人设,要想新的剧情,尤其是新CP感情线互动本身就写的很累,再看下书评书评区更累。

我以为我写个快穿甜文,彼此始终身心如一,没有狗血误会,没有恶毒男女配三角恋搅局,还大部分时候都是女宠男,女主有问题也多是靠自己解决,没有一恋爱就降智,更没有女强男更强这种问题,总应该没事了吧?

结果——

女主对男主好一点吧,说女主舔狗;对男主差一点吧(尤其是男主本身有错的情况下才做出惩罚),又说她过于无情;我也暗示了很多次女主是知道男主是一个人的,又要说女主是不是水性杨花见一个爱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