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GB/第一人称/含宗教相关情节,内容不严谨,为爽而写/OOC

-----正文-----

陆沉做完睡前祷告躺下准备休息了,我为他收拾好桌上的东西,摁掉床前的灯,然后端着托盘走出了房间。暗紫色的地毯柔软而厚实,把我的脚步声吸进它的怀里,整个走廊安静得只听得到我的呼吸。我感到害怕,我害怕上帝会在这样的安静中听到我心中罪恶的低语,害怕陆沉发现我已经犹豫不定要趋向撒旦的指引。

我放下托盘,无比慌乱地跑回到陆沉的房门前站定,想要打开门看看他,却又不敢看到他。

“什么事情这么着急,”显然是连地毯都没能盖住我跑动的焦虑,陆沉的声音从房门内传来,“不用害怕打扰我,快点进来吧。”

我怯怯地打开房门,走向陆沉的床边提起裙摆跪在地上,低头不敢看他,只是小声说:“我罪孽深重,神父,我想要忏悔。”

陆沉明显没有想到我要说这个,他问我:“为什么?我觉得你一直以来都是个善良的孩子。”

我听见他温和的话语,控制不住,掩面哭泣:“我爱上了一个人。”

“爱并不是罪孽。”陆沉坐起来,垂着眼睛怜爱地看我,像看每一个信徒。我受不了这样的眼神。

“您如果愿意听我说完,就一定不会这样想了。”我流着泪仰头回看向他。陆沉轻轻皱起眉,想要擦掉我的眼泪,手却在半空中停住了,他叹一口气,说:“我当然愿意听,我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