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起受伤了

-----正文-----

你刚刚洗完热水澡,手举吹风机,哼着小曲儿吹头发。

昨天好不容易完成了新的节目策划,未来两天都是假期,你的生活节奏一下子慢下来。

不过这还不是最令你高兴的,最让你雀跃的事情是——白起快要回来了。

一周前,白起外出执行任务,虽说他每天都会抽出空来跟你报平安,可你还是不由自主地担心他的安全。

现在他要回来了,没什么比白起平安归来更重要。

头发刚吹到一半,电话响了起来。

白起是不会深夜给你打电话的,他会先在窗外看你睡着没有,然后再悄悄进来,轻轻吻过你的睡颜,再极小声地埋怨一句“睡前又不拉好窗帘,安全第一知不知道。”。

来电显示是顾征,你接起电话,抬眼看了看窗外的夜景,没有人乘风而来。

“白队出事了!”

没有问候,没有寒暄,短短五个字,让你浑身都僵了一下,手机自由落体,“砰”地一声触地。

你吓了个激灵,也彻底回过神来,捡起手机慌道:“在哪里?你们在哪?我我我现在过去!”

原来,在最后一天的抓捕任务中,有位嫌疑人的Evol是物体控制,他移动了一辆汽车砸向同组的特警,白起为了救人飞身过去,把同事推开,自己也因此受了伤。

“主要是头部被砸到了,医生说是轻度脑震荡,现在还没醒……”

你已经听不清顾征接下去都说了些什么,头部受伤、脑震荡、还在昏迷,几个词打着旋儿在你耳边回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