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丧怎么了

-----正文-----

刘丧也曾疑惑过,张起灵这么清冷的一个人,会不会有那种世俗的欲望呢。

某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竟然支楞起来了的刘丧又想起了这个问题。

刘丧是个欲望很淡的人,甚至说,他有些厌恶这种无可避免的生理反应。也许是因为这种生理反应提醒他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有情感有欲望的人类。

刘丧仰躺在床上,用手臂遮住眼睛,打算等那儿自己消去后再起床。

张起灵就是这个时候推门进来的。吴邪让他来叫刘丧起床吃早饭。

通常叫刘丧起床的这个环节,叫这个字都是多余的。只要在刘丧门口走一遭,他自然就会被脚步声吵醒。

只是张起灵脚步声轻,刘丧又脑子混乱着,竟然忽略了过去。

张起灵在在门口走了两趟,发现屋里还是半点动静都没有,便推开了门。

刘丧吓了一跳。

“怎,怎么了偶像。”

“吃饭。”

“哦哦哦,好的。”刘丧说完,看张起灵还是站在那里没有要离开的打算,红着脸赶他:“偶像你先出去,我起个床。”

刘丧的表现实在太奇怪了,张起灵想起先前有几次刘丧受了伤不想让他们发现的时候,也是这样遮遮掩掩的。

于是他在刘丧的惊呼中,一把掀开了刘丧的被子。

刘丧庆幸自己穿了全套睡衣,侧缩着身子还是遮住了那点不堪的状况。

愈是想要将它压下去,反而愈是精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