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子是个很好哄的人,除非遇到黑中介

-----正文-----

大衍国,王城,南城门口。

一辆简朴到毫无特色,乃至完全不会引起守门将士注意的马车,在夜色将褪未褪,破晓欲来未来前,乘着处暑后空气里刚染上的秋意,一路顺着官道,向杭城驶去。

段禹安斜倚在身后的人肉靠背上,惬意地眯着眼睛,享受着来自贴身护卫的按摩,任由一双骨节分明又带一些薄茧的修长双手在他头皮、肩颈逡巡。

关舒手上娴熟地抚过段禹安的穴位筋络,为其放松,盯着怀里人头顶的发旋,思绪逐渐越飘越远,直到因着马车的一阵颠簸,他手下的力道一个没控制住,施加在娇气的主子肩上的力道陡然加重,引得了一声痛呼:“关舒!”

“抱歉!主子。”

关舒迅速回神,熟练地立马道歉,以他从小跟随自家主子的经验,段禹安此人,一向是非常好顺毛的,一般的小错,他只会在当下咋呼几句,其实根本懒得和你生气。

果然,段禹安只是不满的哼唧了几声,便不再追究。只是,却也扒开了关舒为其按摩的手,不再接受他的按摩。

关舒不动声色,只是略有些遗憾地看了空落的指尖一眼。

......

王城距离段禹安的目的地杭城,路途非常遥远,哪怕段禹安在此之前做好了心理建设,并且捎上了府中技术最精湛的车夫老贺,还是不免在出发的十天后彻底崩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