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子的梦境

-----正文-----

昏暗的大殿威严地驱赶着外头的天光,段禹安感觉自己无力地陷在一片柔软的锦绣堆中动弹不得,只能模糊地感受到身边发生的一切,却无法睁开双眼。

一只与脚腕上的锁链一样冰凉的大手正缓缓地在他脸上逡巡,好似一条贪婪的毒蛇爬过。

与之相反,那将他上上下下反复打量的灼热目光又仿佛要将他灼伤。

他想抬手挥开身边的人,又想唤关舒来将这讨厌鬼赶走。

只是,在好不容易积攒了一些力气,抬手的瞬间,却被一股力量猛地压制住双手,熟悉的声音中没了往日的纵容:“怎么,还没吃够教训?”

段禹安模模糊糊地听到了自家大哥的声音,下意识地退缩认怂:“大哥...”勉强撑开眼皮,只能看到一抹明黄色的华贵袖摆。

他想伸手去拉段君崇的衣袖,央求他将手拿开,但谁知,段君崇覆在他颊边的双手却陡然用力,他吃痛的叫出声,但好像隔了层纱一般模糊不清。

无力阻拦的段禹安只感觉大哥的双手正一点点的往下探索,震惊又抗拒的他拼命蹬腿,挣扎,下意识喊着关舒的名字求助。

“呵,我倒是未想到,那条忠心耿耿的狗居然有这么大的胆子,居然胆敢肖想你。”段君崇咬牙切齿的声音贴着段禹安耳边响起“乖,安安,不闹了啊,你看,你要找的人就在这儿啊。”

段禹安的头发被一把揪住,被迫仰着头顺着大哥声音的方向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