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早就开始的暗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得

根据图片改编

-----正文-----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在阳台,将窗帘上的花纹映在房间床上人的被子上。

过了一会儿的时间,阳光毒辣起来,将床上人的脸雕刻出来,秀气的样貌,紧闭的杏眼,微微抿着的唇。阳光愈加强烈,床上人似乎是忍不住了,用手掩住,将眼睛睁开。在床上又磨蹭了会儿,才强打精神,起了床。将自己收拾一番,拿起手机一看,手机上一个大大的未接电话赫然在目。心下一想,手却直接打了回去。

“请问是成熙芜先生吗,您的快递到了,方便来拿一下吗?”电话那边的人这么说着。成熙芜连忙答应,匆匆套上衣服就出了门。

今天似乎和往常不太一样,在路上所有人一看到他,手里所有事情都停了下来,直勾勾的望着他,丝毫不掩饰自己眼中对他的迷恋和痴狂,迟钝如他,也感受到不对劲。带着疑惑将快递拿到手,回到了家里,脑海中依然没有任何头绪,索性便不想了。紧接着肚子叫了起来,摸了摸快饿扁的肚子,将手机拿起点进外卖软件,迅速将食物点好下单,等着外卖的到来。

不一会儿,外卖就到了。但到来的不止外卖,还有外卖小哥强硬塞给自己的一大束玫瑰花和一封带着香气的粉红色信件。在自己疑惑地目光中,外卖小哥的脸通红,丢下一句“请,请您看完。”就飞快地跑走了。成熙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带着外卖回到餐桌上,脑海中的各种想法一一浮现。在外卖快要凉透时,一个不真实的想法出现在他脑海里。该不会老天爷给我开了个玩笑,让所有人都爱上了我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