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这都不着急,未来的日子还很长,我们慢慢来。

-----正文-----

街是一条小街,胜在烟火气足,从街口就各色小吃店杂货店一路排开,卖干货调料的铺子夹杂其中,底气倒比旁边小吃店还足很多,老板穿个跨栏背心,坐在藤条椅上摇蒲扇,见有客来,就懒洋洋招呼两句。

“买海椒面哇?辣滴还是不辣?”

客人选了二两特辣拎着走了,老板还冲着人家背影喊:“包你好吃哈!我们隔壁子店都是在我这儿拿货,你看人都坐满喽。”

转头看见旁边还站着个帅哥,老板又开始推销:“小伙子,称点啥子?”

小伙子好像是没想好要什么,摸着脑袋在一堆辣椒花椒蒜头老姜和火锅底料之间犹豫不决。

老板笑了:“帅锅,来耍嗦?吃得辣不?”

小伙子神色有点腼腆,尴尬摇头,老板正想说外地人那搞包火锅底料嘛拿回切送人,就听帅锅开口是地道本地方言:“称点海椒嘛。”

老板一愣:“本地人嗦,要好辣?”

小伙子把那一排辣椒都指了一遍:“一样称点儿。”

老板心领神会,开始社交:“开馆子哇,我跟你讲,我家海椒好吃得很,你一样舀点儿,和到一起冲海椒油,香得跳。”

小伙子笑眯眯点头,看着老板上秤,算钱,付款,然后拎着一兜子辣椒走了。

老板坐回藤条椅里,一边摇蒲扇一边摇头:“长得倒是好看,咋个像个女娃娃样,话都不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