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年前是我当了懦夫,七年后我们偶遇,我笑容僵硬地喊他方先生。

-----正文-----

我很久没有见过他了,没想到现在他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七年前是我当了懦夫,七年后我们偶遇,我笑容僵硬地喊他方先生。

五星级酒店的房间光照氛围是很好的,我推开门最先看见的是摆成一排的三瓶红酒,和两只晶莹剔透的高脚杯。

我来的不太是时候。

他从床上坐起来,看见我的一瞬间也愣了,但接着他勾起了唇角,叫了我一声:

“哥。”

方弈时是我的弟弟,我们曾经在一起生活过十二年,我十岁时方远牵着七岁的他推开方家的大门,我站在楼梯上,转过头看见了站在门口的他。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有初春的鸟鸣有湿润的空气,还有一条我们皆看不见的命运的线,被轻轻拨动。

“方先生。”

我放下手里的物品,忽然想起来我是来做什么的了。

我给人送玫瑰花,不止玫瑰花花束,还有一盒钻戒,和许多求婚需要用到的物品。

我只是外卖平台上一个跑腿小哥,方弈时是即将的求婚的男主角。

套房的浴室就在我左手边,里面有流动的水声,灯开着,那里面就是即将接受求婚,然后热泪盈眶说“我愿意”的女主角。

我待得太久了。

我的任务已经完成,我转过身准备离开,方弈时却不知何时已经走了下来,他拽住我的手,猛烈的挣扎没有任何用处,他毫不怜惜地将我向后一抡,我的背就这样撞到了门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