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你是不是特别没有安全感?”

-----正文-----

“那你是怎么想的?”

我对面坐着杨意钦,右手边坐着杜未,我明明只是出来吃个饭,最后却搞成了三堂会审。

我犹豫了一会儿,杨意钦耐心地等着我的答案,杜未一点耐心都没,直接开口,也不给我留面子:“有什么好问的,这明显就是贼心不死。”

杨意钦睨了杜未一眼:“你会不会说话?”

杜未做了一个封口的动作,摊开说示意我继续犹豫,我确实犹豫不下去了,距离我那从方弈时家出来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

那天其实聊得挺好的,方弈时和我解释过往的一些细节,交换了联系方式,然后我觉得时机差不多了 ,在他说话的间隙里再次提出我要把莲蓬拿回去,他说不行,然后后面我俩就莫名其妙又吵起来了,最后不欢而散我也从他家跑了出去。

“我确实是还想……但是我想不想决定不了什么,方弈时想不想才是关键。”

杨意钦听了我的话也觉得在理,和我一起思索起来。

杜未在杨意钦眼前摆了摆手,眼神示意他想发言。

杨意钦颔首表示可以。

“我觉得你们这个恋爱模式有点错乱,你们之前怎么搞上的?那时候都能不管不顾搞到一起现在又在犹豫什么?方霖词你不就是担心他现在喜欢女人了吗?你问问他呗,再不济就直接扒了裤子上身勾引呗,我姐又不喜欢异性,他俩也是形婚,你上去也不算当三,他要是现在直了你就和他上床把他再掰回去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