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正文呀。

-----正文-----

这本文一共写了一个月,其实最开始是想写一个类追夫火葬场的故事的,但后来我修改了大纲,因为在我后续的创作当中我认为我刚开始的设想太过刻板,以方弈时的性格不会变得我后续大纲中那样偏执。

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删减了一些方霖词做的过分的事情,大概是因为不忍心,也可能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我不太想把方霖词描绘得太过负面,最后写出来就是,仍旧是那个温柔的方弈时,而私以为方霖词这个人物相比最开始做的人设其实是丰富了许多的。

旧版本的大纲更加戏剧化,按照以前的版本在写完回忆之后,后面的剧情应该是方霖词的一系列挽回,与两个人的纠缠的。

但改过之后我写的是方霖词内心的挣扎与方弈时毫无保留的爱,后面一段我写得挺感动的,不过因为修改大纲的原因,前面章节有一些语句上的bug,我有时间会修一修滴!

这个故事是我在fw写的第一个故事,很感激和我互动的小天使,我是一个表达欲很强烈但并不优秀的人,一直到今天为止,我在fw待了二十四天,每一天我都有一种我写的东西有人在看,我的念念有回响的美好感觉。

谢谢你们呀,下本见~

-----

这本完结了,我这几天打算在微博@碎狸骨搞一个小小的抽奖,鱼鱼们可以来凑凑热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