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见

-----正文-----

“青春是一场大冒险,有人选择结伴同行,有人选择独自一人披荆斩棘。我们都在路上......”夏在鹤写完这段话苦恼的放下笔,“啊啊啊,这次的作文怎么这么难。高三可真不容易。”抓了抓头发,成功把它弄乱后,夏在鹤拿起了手机,滑动着手机界面,点开了特别关心的聊天窗口,“小林子,这次的作文你写完了吗,好难呀。”附上一个哭泣的表情包。对方很快回了一个摸摸头的表情,并安慰了几句。聊了几句后,夏在鹤放下了手机,倒在床上,开始放空,安慰自己写作是需要灵感的,嗯,强写的文不精彩。

大脑放空了,嗅觉就灵敏了起来,嗅到空气中漂浮着食物的香气。夏在鹤噌的一下从床上弹起,一扫之前恹恹的模样,风风火火的向厨房跑去。“哇偶!夏利,你是做了猪排饭吗,太棒了!”在鹤双眼放光的盯着弟弟手里刚做好的猪排饭。夏利看着兴奋的姐姐,点了点头。在鹤迫不及待的端过弟弟手里的猪排饭,坐在餐桌前。“姐,小心烫...”夏利的话音刚落,就传来了在鹤的叫声,“哎呀,烫烫烫”在鹤连忙接过夏利递过来的水杯,猛喝了一口凉水。“姐,你还好吧?我应该早一点提醒你的,都怪我。”夏利懊恼的看着还在哈气的在鹤。“哎,傻弟弟你没错,是猪排饭太香啦!”在鹤捏了捏弟弟软软的脸,“高一的夏利可真好呀,比你老姐我轻松多咯。”在鹤叹了口气。“我,还好吧。”夏利小声的说。“夏利,你现在是高中生了,要试着突破自己一下,不要再这么内向了,要勇敢的去交新朋友呀。”“没关系,我有姐姐就可以了。”“那可不行,我毕业后,不在你身边,你该怎么办,你现在这样我可不能安心去读大学。”在鹤忧心忡忡的说。“我,我会努力的,姐姐别担心。”夏利轻轻的说。夏在鹤明显还是很担心,夏利从小就很内向,有轻微的社恐,很怕生,不过夏利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玩伴,韩披集,从幼儿园到初中都在一个班一起念书。但是初升高后,两人虽然考到了相同的学校,但却在不同的班级,夏利这次要独自融入新班级。唉,真是让人担心,只能麻烦披集再多多照顾夏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