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由

-----正文-----

宋时璟被掳走了。

这消息在翌日清晨天微亮时,蒋川快步闯入厉明野帐内,确认床上无第二人后告诉了他。

“你那小太监呢?”厉明野下床更衣,脸色冷得吓人。

“哎,在我帐里好好的,我还没敢与他说,怕说了要闹。”蒋川道,“昨夜当值的我都审过了,没人看见太子出来,营口的守卫死了俩,我觉得单就太子殿下那身手来看,不大可能是自己跑的。”

厉明野一言不发站着,迷药的后劲搅得他头疼欲绝,直到蒋川惊呼这地怎么全是水才回了神:“大渝有无来信。”

在这种时候掳走宋时璟,无非就是想借此威胁他。

蒋川道:“没有。”

厉明野掀帘出帐,吹了声哨招来自己的马,翻身骑上去。

“你去哪儿啊?”蒋川急道,“人都走一晚上了,你追得上吗?万一碰上埋伏,你一个人怎么……”

“在营里等信,天黑前我会回来。”厉明野拽紧马绳,目光不明地扫了眼身后大帐,“还有那浴桶里的水,去查下了什么药。”

说罢便扬鞭打马,头也不回地疾驰远去。

他寻了足足一日。

从大营朝南寻到大渝如今的国界,再往回跑,肃杀的秋风如刀刃般割着他的脸,又干又疼,可都比不上贯穿胸口的风冷。

找不到。

哪里都找不到他想找的人。

厉明野乘着夜色回到营里,满脸青茬,嘴唇干裂,几乎一松手便坠下了马,被几个将士搀着扶回帐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