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家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宏和老黑两人在大理开大车,心怀秘密的阿宏感到这一路都不对劲。

-----正文-----

阿宏十六岁就开始开大车,一米六几的个子开八米的东风大卡,从砖厂拉十几吨的红砖在高速上跑三天三夜,两年从没出过差错。都说阿宏这人不错,因为他靠谱、义气、做事体面,凡事都想着家人和兄弟,唯一缺点是爱喝酒,喝了酒就发疯,到处打架。当然,在这种少数民族聚居的小县城,喝酒打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爱发疯的人也比他多了去。就比如说老黑,比阿宏小一点,俩人彼此间带一点亲戚关系,疯起来也不要命,爱好是在山上徒手捉蛇,一点工具不用,发现蛇以后就惹它,专门等它吐了信子扑过来那一瞬间极速出手掐住七寸,蛇越毒他越兴奋,就是这么一个年轻人。阿宏是很多心事的眉压眼长相,宽宽的嘴巴继承了母亲,随时抿得很紧,头发乌黑茂密。而老黑的脸上是一双牛一样的大眼睛,眼球凸出,布满红血丝,头发很硬,爆炸一样根根冲天。

阿宏和老黑这一趟就一起开车,俩人谁累了就换另一个开一段,路上也能聊聊天,放水的时候有人看车。

山路颠簸,只听得东风车一路发出随时要散架的声音,老黑的叔叔从一辆废摩托车上拆了一个水平仪送给他,他就放到了大卡的前窗玻璃旁。水平仪的指针上下猛甩打到顶,恨不得把玻璃壳子给撞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