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旦凌晨

腿交

-----正文-----

明天就是元旦,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跨年夜各大电视频道都在弄节目。外面广场也堵的水泄不通,好多年轻人都挤在那成群结队着跨年。

不是尧驯不想去,是他花费九牛二虎之力都挤不进去,没办法,凑不了热闹只能老老实实待在家里,洗完澡后把客厅里的电视一关,选择早早拉着宋怀文上床睡觉。

宋怀文背靠床头翻着一本厚厚的编程书,偶尔扶一下眼镜,灯光下五官显得更加柔和,书卷气扑面而来。

而尧驯在床上脱了上衣做俯卧撑,吸气呼气间,动作相当标准,腰到屁股的弧度贼带劲。

宋怀文余光瞥了两眼,翻书的手也微滞,他半阖着眼神色专注开始抬手用指腹摩挲着尧驯的屁股,由上至下摸,摸了一遍再摸。

尧驯还做个屁俯卧撑,他反抗道:“不知道的人以为你看书我健身,你安静我流氓。”

宋怀文唇线轻扬,“哪有。”

“上回被张叔撞见我俩亲嘴,他事后嘱咐我让我多注意点你的腰。”尧驯闷声道,“明明是我的腰需要关心。”

“还疼吗?”

“疼倒是不疼。”尧驯道,“但我替你背了好多黑锅,窦娥冤都快唱哑了。”

宋怀文摘下眼镜,和书一块放回床头柜上,他笑了笑抬手将尧驯微凌乱的头发撩起,细看尧驯的额头,凌厉的眼睛,里头明亮清澈,鼻梁很高…他蜻蜓点水吻了吻尧驯的下巴,低声安慰道,“尧哥不气,下次我和他们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