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破车

一篇开(烂)车短文

-----正文-----

受喝醉了。

攻是受的邻家哥哥,暗恋受已久,在酒吧把不省人事的受捡回了家。

攻把受抱到了床上。

受觉得衬衫勒的难受,挣扎着把上面的两个口解开,长舒一口气倒在床上,露出来被酒气熏染的泛粉的脖颈和锁骨。攻倒水回来,眼睛便不由自主的瞟向领口。

攻把受扶起来给他喂水,受却突然挣扎,导致水洒了一身,白衬衫贴到身上显出肉色,胸前微鼓,透露出若隐若现的粉。

中间省略了脱衣服吸奶子等细节一千字,然后将受翻了过去。

攻双手覆在受的屁股上,轻轻捏了捏,又软又弹。又拍了拍,圆润的白屁股便泛起阵阵臀浪,显得十分色气。攻不再客气,大力揉捏两团白肉,手指陷入臀肉中,聚拢——推起——再向两侧扒开,尽兴得享受这绵软的感觉。攻最喜欢受的屁股了,为了表达自己浓郁的喜爱,攻在上面咬了一口,留下了整齐的牙印。

受只觉得屁股被什么东西盖住了,好热,扭动身体却躲不开,一直黏在屁股上。想拱起身子逃离,却被大力捏弄,屁股阵阵发麻,却又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从屁股流向全身,让他身子一软,又陷入了被褥中。

攻着迷得玩弄着受的屁股,待其被蹂躏得发红后,才恋恋不舍得将臀瓣像两侧扒开,露出中间紧闭的粉穴。攻轻轻吹口气,肉穴被这股冷风刺的一激,局促地收缩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