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第一眼看到这个世界时,我躺在一个的粗糙凹陷中。

“玉玉,你来看!小猫睁眼了!”

硕大的不规则球体开着口又向我凑近了些,那个大黑洞大概可以一口把我吃了,我吓得扭动挣扎起来却怎么都不得力。

又一个圆球凑到了我面前,“正好七天呢,书上说的果然没错!”

后来我知道了,这两个难看吓人的东西是我…我不知该称呼他们什么……暂且叫他们爸爸和姐姐吧,至少他们是这么称呼自己的。那东西是他们的脑袋,至于使我深陷的那物,是我爸爸的手。他总爱拿他的手摸我却怎么也不得要领,我气急了叫几声,他却更加欢天喜地了,直说我喜欢他在撒娇。

真的是很奇怪的物种……我打挺起身就追着他的小腿咬了两口。

“别的小猫都这么温柔就你不温柔!”

他大概在骂我。哼,谁稀罕跟他玩儿!过一会儿还不是屁颠屁颠地来找我?

我溜进房间就钻到了床下躲在正中间不吱声,果不其然片刻后就听见了外面大喊“小七!小七!!”,我更加洋洋得意了,不一会儿他就得拿我的小球来哄我。

“喏,果然在这里!”他弯下腰趴到地上侧头喊我,一边拿着我最爱的木天蓼藤球晃悠,“小七,这是什么呀?去玩好不好?”

这个小球都在电视下的抽屉里躺了一天了,我闻着它的味道心痒难耐,心痒得恨不得嘎嘣给它来一口,却还是按耐着不动。谁叫你刚刚凶我?我偏不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