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感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结束了……

写下【全本完】这三个字的时候,说不上是什么感受。

我现在仍然还记得第一次将自己写下的文字发表到网上,第一次收到站短时的情形。说不出是什么感受,很奇妙。

有些慌乱,又很是欣喜。

自己的梦想终于走出了一步。

这半年,也断断续续写过很多文字,零散加起来,也快四十万字了。

笙歌这本书,是我的起点,承载着很多情感。

第一次写完一本书,第一次给自己笔下的人物一个圆满的结局,好像也没有想象的那么激动,反而有些怅然若失。

毕竟就要和书中人物说再见了。

笙歌好与不好,终究还是结束了。

我这一路走来,磕磕碰碰,从上年七月决定写小说,到三章后收到站短,不知所措。

当时我没有电脑,只能用浏览器填合同,还有户口本,银行卡这些。

毕竟我是个未成年人,着实很难处理。

好不容易哄得家人拿出户口本,又要银行卡,说实话,我没有办银行卡,爸妈也不肯给,只好忽悠爷爷去办了一张来用。

折腾了两天,终于弄好了签约。

暑假两个月,天天码字,每天码四千多字,还要写暑假作业,而且也要和朋友出去玩。

我都不敢相信是怎么坚持到现在的。

我手速慢,而且是手写,几乎每天都要两个半小时写小说。而且,家人也不是特别支持我,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努力。

我喜欢文学,喜欢写小说,我也是个很懒的人,坚持完本,委实出乎意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