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伍德10 弗林特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么

-----正文-----

“你最近好像心情不错嘛,奥利弗。”

早餐期间,伍德正伸手去够一块遥远的牛排腰子布丁时,安德鲁突然对他说。

“什……什么?”伍德吓了一跳,布丁从手中滑了下去,落到珀西韦斯莱摊着的书上。

(“奥利弗·伍德!”)“为什么这么说?”等伍德手忙脚乱的跟珀西道歉完后,他忍不住故作若无其事的问安德鲁,但beta的注意力已经不在这里了,他扫了眼对面,对伍德压低声音说:“你看斯莱特林那桌。”

伍德侧了侧脖子,尽量不落人眼的转了个方向。显然不止他们观察着那边,他注意到好几个拉文克劳也在窃窃私语。伍德一眼就看到马库斯弗林特正坐在不远处,跟他的同样高大的alpha朋友们谈笑着。好像发现了他的视线所在,弗林特的眼神直钩了过来。

伍德过了几秒才发现安德鲁要他注意什么。是一个穿着拉文克劳院袍的男孩,他正走近弗林特,手里捧着一件东西。斯莱特林队队长的朋友们戳了戳他的胳膊肘,偷偷笑起来。弗林特不得不停止看格兰芬多那桌,应付着来人。伍德看到他一副竭力保持礼貌的样子,而拉文克劳男孩强硬的把东西放到他桌前,离开了。

男孩转身时伍德看到了他的脸,真是容貌不俗,他心里想,一种奇怪的感觉升了上来。怎么形容呢,他认为这个人更加“omega”,如果性别是一种形容词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