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徐成功

-----正文-----

223

陆礼川去徐邺家却扑了空,老变态受伤也不安分,去哪鬼混了。他把猪草扔进棚里后决定找隔壁大爷问问。

果然,徐邺在替大爷晒谷子,原先被陆礼川扯坏袖子的白褂子依旧穿在身上,剔着很短的头发,额间出了些汗,亳无抱怨弯腰干活,又沉默又坚毅。

徐邺这人就像这片土地一样,或许有很多不好,但又绝对迷人。

早上对着初日啼叫的画眉鸟,夕阳西下漫山遍野的红杜鹃,村子里跑来跑去嬉笑怒骂的孩童……陆礼川看过便没有再忘记,他恍然大悟,明白自己也是这样喜欢徐邺的。

他小跑着跳上徐邺的背部,很高兴,眼角眉梢都带着喜色,后脑勺绑着的小红绳都抖了抖。

“老变态,还疼不疼?”

徐邺倒吸一口凉气,但还是牢牢背住陆礼川,伤口撕裂也没关系,他侧头看了眼,“疼也要背。”

“那当然,你要背不动我就不要你了。”

陆礼川拿脸蹭着徐邺后脖,相当明知故问,“想我没?”

徐邺低声,“嗯 。”

“舅舅昨晚和我说了你一晚上坏话,真没想到你是那样的人。”陆礼川察觉到托自己屁股的大手正蠢蠢欲动,故意蹭了蹭,不讲理的很。

“还有,你不准揍我舅舅。”

“更不准揍我。”

徐邺沉默了一会,语气认真。

“好。”

“这还差不多。”陆礼川趴在徐邺背上打哈欠,神色有倦意,眼底乌青挺明显,其实这些天一直都没睡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