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婆撒娇

-----正文-----

今天临下班李程秀突然发消息来说自己要出去应酬,邵群虽然心里老大不愿意但也没说什么,嘱咐他要注意安全早点回家。

晚上十点,李程秀还没回来,邵群有点着急,正想穿衣服去接人,就听到门口的动静,像是钥匙戳门的声音,他打开门一看,先是一个圆滚滚的脑袋。

李程秀抬起头来看看开了的门又看看手里的钥匙,疑惑不解:“……诶?我还没有插进去钥匙呀……”

听他拉长的的音调还有迷离的眼神,邵群气的牙痒痒,这他妈很明显就是喝醉了!

李程秀在洗漱台上乖乖坐着,迷迷糊糊地看邵群给他放热水的背影,好像围绕着一团黑气,他伸手挥了挥,被转过身的邵群按住,“还不老实,想摔下去啊?”

他的脸臭臭的,眉头像小山,李程秀伸出一根手指头缓慢地轻轻地戳了一下,软乎乎地问道:“你生气了吗……”

看他这样谁能生的起气啊,邵群叹了一口气,说没有,然后站起来给他拿衣服,回来就看到他乖乖地坐在那抠手指头,嘴巴还撅了起来:“我也生气……我都说我要早点回家……他们还不让我走……还一直让我喝酒……我说了邵群会担心……”他抬头,眼睛里满是不开心,“邵群不喜欢我这样的……”说完又低下了头,委屈巴巴地嘟囔:“每一次都是……我身上都臭臭的了……他们好讨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