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到了

-----正文-----

袁卿乖乖地靠着大门,目送载着哥哥和弟弟的汽车开走。袁黎慎刚送走两个烦人的东西,一转身就看见卿儿这一副小娇妻的模样,早上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火一下子就起来了。他大步迈进大门,一把将袁卿拉进别墅,将卿儿整个压在墙上,大手轻松地把这双小手握住举到头顶,抵在墙上,另一手急急忙忙地扯下袁卿宽松的家居裤。

袁卿小声惊呼起来,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嘴巴就被人给堵住了,他乖顺地把嘴微微张开,任由另一条舌头动作。虽是在夏日里,但下身的突然裸露,卿儿仍是小小激灵了一下。袁黎慎把人给扒光却只是亲吻,弄得卿儿不满。袁卿想抱怨,却只能在喘息之余发出唔唔的声音。

袁黎慎会意,却不动作,他最喜欢小美人委屈巴巴地看他、求他的样子。

“daddy…”袁卿圆圆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轻轻撅起刚被吻得水灵通红的嘴巴,“要daddy…”

“要爸爸干嘛?”

“要摸摸…”卿儿侧抬起左腿靠在墙上,把腿间的密处展示给面前的人看,“摸摸小花…daddy摸摸小花……”

袁黎慎目光下移,便看到小儿子白净的大腿内侧还残留着昨夜自己咬出来的红痕,那只悬空的左腿膝盖紧紧贴着墙壁,微微颤抖着。中间一根跟自己比起来小得多的阴茎高高立着,将下面那只漂亮的花穴展示出来。卿儿双腿努力地打开着,连带着两片肥厚的阴唇也微微张开,中间的小唇还有些发肿,不枉他昨夜又吸又咬弄了好一会儿。那穴口经过一夜和一早的耕耘仍是松软粉嫩,还挂着一些已经干了的白浊。卿儿被男人仔仔细细地盯着,也早已情动,小花深处泌出点点花汁,和着深处的精水流出,挂在穴口,一下一下地往下荡,可就是断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