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师生情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班主任很帅,家里很有钱,人也风趣幽默。

他一贯的教育真理是不束缚学生的个性,释放学生心中的天性。虽然我不懂他是什么意思,但是他人真得很好。

我过去一直这么以为的。因为那时我的成绩很差,他从来不会找我的麻烦,甚至愿意空出自己的时间给我课后辅导。

直到那一次课后辅导,打破了我对他的认知。

那天是周六下午,他喊了班里三个人一块去他家补课,两个男生一个女生。

男生是我班的班长,女生是我班的艺术生,我们三个在班里几乎没有任何交流,路上更是一句话没有说过。

那是我们第一次去老师家,我们彼此之间都有些拘谨,老师笑着给我们一人倒了一杯橙汁,让我们喝完橙汁之后再学。

随着一口一口的橙汁进入口腔,眼前的世界逐渐模糊,艺术生和我一样歪歪斜斜,最终晕倒在地。

一阵撕裂般的疼痛将我刺醒。睁开双眼,正对老师猩红的眼睛,他额上的汗水滴落在我袒露的胸上,手指粗糙地揉捏我的阴蒂。

他见我醒了,身下顶弄得更狠,疼得我忍不住想要蜷缩起来,他抓着我的大腿往我的小腹上压,逼得我的屁股不断抬升,抬升到我一眼就能看到他是怎样插进我的小穴里,随着他性器的进出,带出的红色血丝沿着我的性器一路下滑,最后黏在我的阴毛上。

疼痛让我抑制不住哭泣,也让我渐渐地意识清醒,能够听到除了老师重重的撞击声以外,还有艺术生的哭泣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