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些存稿

-----正文-----

奴隶契约【注!】

1、奴隶同意完全服从主人。没有时间、地域或情况界限。奴隶不得拒绝主人。

2、契约成立后,奴隶的身体属于主人。

3、奴隶的所有物也属于主人,包括所有资产和财物。

4、奴隶将竭尽所能取悦主人,奴隶的存在完全仅为了使主人快乐。

5、奴隶对自己的所有所为不再拥有权力,只有主人愿意或主人认为必要时才被赐予特权。

我已阅读并充分理解这份奴隶契约的全部内容。我同意将自己的全部献给主人,我同意主人有权力拥有我的身体、心、灵魂和思想。我清楚我将作为奴隶被控制、被调教、被惩罚。我向主人承诺忠诚,我将满足主人的快乐和要求,竭尽全力为主人服务。我知道我无权撤销这份契约。

“还有一份我的。”郑昱递给他另一份文件。

主人契约

1、我作为主人接受这个奴隶,爱护他并保护他。

2、我向我的奴隶提供一生的物质和精神需要,并且让他知道我爱他。

3、我以我的意愿有限度地使用奴隶的身体,我有责任使他的身体和精神不受伤害。

4、我会为我的奴隶建立明确的规则,我会以坚定而负责任的态度实行。这些规则是奴隶的保护和纪律。我会竭力预测所有可能发生的事,尽力控制他的行为。

5、在自愿前提下,我负责有计划地调教和约束我的奴隶,指导他成为前所未有的完美的、服从的、恭顺的奴隶。为此,我将为他分配他需要的和应得的惩罚,以奖励他的努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