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5

-----正文-----

前篇25

顾鸿旭没有请专业的心理医师为顾凌治疗被蒙着眼强暴而产生的心理创伤,反倒刻意强化引导对方的焦虑,令青年的精神状况不断恶化——

从而只能依赖于他。

在男人费尽心机的算计和施加的暗示下,青年畏黑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只要周围光线暗下来就会产生精神压力。

到后来,更是变成了无论白天黑夜,都必须由兄长抱在怀里才能勉强入睡。

但由于顾鸿旭本来就每晚都抱着顾凌睡,所以这症状被不喜欢麻烦别人的青年苦恼又小心翼翼地藏了起来,一直没跟对方说。

然而顾鸿旭对此心知肚明。

他其实早就留意到了对方夜里攀着自己肩颈,克制不住地瑟瑟发抖却又竭力假装若无其事的模样。

……倔强又可爱,让人想将其摧折凌虐。

所以他随意编了个理由,打算在外逗留一晚再回来。

*

顾凌起初试图硬撑。

穿着病号服的青年一个人裹着被子亮着台灯,垂着眼蜷在靠墙的床沿处,单薄身影被灯光拉得更为瘦长。

他熬得眼框都红了也没能睡着,甚至连短暂地闭上眼休息会儿都不敢。

濒临崩溃的精神状态让他变得格外紧张而敏感,总觉得不远处的深沉黑暗中隐匿着什么东西。

只要闭眼,就会被其彻底吞噬。

害怕到极点后,顾凌抱住男人留在床上的大衣,拉开拉链将自己的脑袋探了进去。

生怕打扰到对方的他没有给男人打电话,而是克制又委屈地以脸颊蹭了蹭冰冷的内衬,用要哭出来的声音小声呢喃:“鸿旭你什么时候回家……我好像……有一点点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