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3

-----正文-----

命运鲜少公平。

尤其落在顾凌身上时,满满的只有恶意。

飞羽被剪的鸟只能无望地留守在笼子里,望着蓝天受人豢养。而被残忍剥夺了一切的顾凌,处境亦是相差无几。

他本有锦绣前程和知心恋人,距组建幸福美满的家庭仅一步之遥。

然而现在……

什么都不剩了。

为了避免和昔日的爱人相见、让对方目睹自己此刻不男不女的畸形情态,顾凌忍着屈辱答应了顾鸿旭提出的所有要求,底线再三降低,直至退无可退的地步——

他曾在卧室中赤裸身体,前后两处塞着高速震动的按摩棒,跪着为自己同父异母的兄长口交,然后红着眼咽下白浊。

也曾被兄长抱到楼下花园,在露天的环境里被顶进子宫,操弄得胸脯鼓胀、奶水四溅,浇灌得一旁的玫瑰丛娇艳欲滴。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无休止的侵犯让顾凌变得更加沉默麻木,一如将尽的残烛。

只有在给宝宝喂奶时,那双原本漂亮得让人侧目的眼眸才会褪去灰蒙蒙的疲惫和绝望,重新流露出属于“活人”的几分熠熠光彩。

而为了更近距离地欣赏那抹亮色,顾鸿旭打破了母婴时间不做打扰的承诺,当着宝宝的面残忍地强暴了正在喂奶的青年。

被孩童清澈懵懂的双眼目睹了高潮之后,尊严碎得七零八落的顾凌终于陷入了彻底的崩溃。

他一声不响地瘫软在男人有力的臂弯里,接下来的日子不再说话也不再进食,任凭顾鸿旭如何威胁、诱哄,亦或是道歉,都只以沉默应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