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5

-----正文-----

康复治疗的过程并不顺利。

虽然钟昕态度强硬地将顾凌跟那个小小的孩子一同带到了海外,安置在了没有顾鸿旭的医院里,可顾凌身体与精神的状况仍在持续恶化,严重到了几乎跟外界完全断开联系的地步。

他像一株失去了所有养分的蘑菇,瘦小,脆弱,抵挡不了任何摧折,只能安静地缩在角落里,不吭声,不动作,用拒绝交流的方式来保护自己,沉浸在幻觉的国度中。

很偶尔很偶尔的时候,顾凌才会回应几声钟昕,再跟流淌着罪恶之血的那个孩子说几句话。

青年的表情始终流露着淡漠与麻木,眼神也是黯淡无光的,像是蒙了层灰,看不出一丝一毫过去的样子。

毕竟……

在被钟昕摘下眼罩的那一刻起,意识到自己所有丑态都展露在心爱之人面前的顾凌……

就已经完全失去活下去的动力了。

死亡对他是一种解脱。

他在意识清醒的时候思考过,发觉自己在这世上确实没有太多值得挂念的东西——

母亲早已去世。

在他被囚禁‎‎‍强‍‎‍‌暴‍‌‍‎的日子里,曾经的朋友基本都已断联。

他没有多少财产,不必为身后事考虑,唯二值得挂念的……就只有钟昕和顾修明。

他脏得彻底,不配再和钟昕携手度过余生,而是应该独自一人死在暗不见光的阴沟里。

像钟昕那样优秀独立的女孩子,追求者本就络绎不绝,没了他这段不光彩到极点的过去之后,必定能跟门当户对的青年才俊过上更好的日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