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

-----正文-----

从住进病房起,顾凌没有主动开口提起过任何话题,一次都没有。

所以当他昂头看向钟昕,用稍显嘶哑的嗓音吃力地轻轻问花坛里栽的是什么花时,钟昕愣了三秒,捂住嘴落了泪。

她以为自己心爱的人好转了些,愿意关心外界的东西,忙不迭擦掉眼泪弯下腰,迎着温柔的花香给对方一一介绍。

顾凌安静地听着,目光不经意移向那名少年的方向:“修明旁边的是谁?”

钟昕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口,指甲紧扣轮椅:“是贺子卿的独生子,贺谨。”

她知道顾凌被植入子宫的手术是贺子卿做的,不想刺激爱人,却无奈于命运就是这般巧合。哪怕到了遥远的大洋彼岸,依旧绕不开与那场噩梦有所关联的东西。

幸好,顾凌没露出什么特殊的反应。

青年只是点了下头,然后就不再追问。

对于贺子卿这人,顾凌谈不上恨,也谈不上不恨。毁了他后半辈子的手术是贺子卿亲自操刀做的,可后来拼了命用长达十个小时的手术把他从死亡线上拉回来、又在他失忆后每天来病房看望他的人……

也是贺子卿。

到底是恩多一点,还是仇多一点,顾凌分辨不清,也没有力气分辨了。

人死如灯灭。

计较这些……没必要了。

而且接下来,应该是他对不起贺子卿一家。

*

小孩子总是天真而单纯,有着濒死的他再也无法拥有的那些特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