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e预警

我流玛丽苏黑心跳。毁掉一些童年。

-----正文-----

漫将炉上温酒渺渺吹

饮尽杯酒辞人间旧岁

自斟此一杯,同天地相对

-

姚清渊温了壶酒,酒香随着雾气温吞地从泥炉里漫出来,溢满空庭。

他并不急着喝,只佐着醇香赏雪。

天悬白练下雪了,不大,但已经纷纷扬扬落了一整天了,天地都覆上了一层白。悬在崖壁上常年青翠的松枝也盖了层浅淡的白色,便更显出绝处逢生的难能可贵。

这样景致的天悬白练,他是见过,不过次数屈指可数。

一次是许多年前,他尚为垂髫稚儿,初见漫天飞白,高兴得一天都没消停下来,满院子追着初绽的六出花。

再后来,是魔教倾覆江湖平静的那年,他甫一回到天悬白练,便见到了久违的雪景。不似黑虎崖那样上下一片死白,白得寂然萧瑟,冷得凄然彻骨。而是带着一股新生的清新畅快,雪水落入手中被指尖灼热温度融化,很凉,也没由来地舒服。彼时,他躺倒在雪地上,也不去管着凉之后会怎样被神医念叨,只是肆意汲取着这份凉意,让他骨头都舒展开似的凉。

后来的后来,他策马纵歌,云游四海,见过西海峰林的雪雾缭绕,也见过玉蟾宫的雪落枯荷,还有六奇阁的雾凇挂枝,还有……好多好多先前的二十余载里,他未曾见过的瑰丽景色。

兜兜转转几回春去秋来冬节至,打马江湖的闲人从阴冷的虎潭逃脱,淌过深山大泽,又逢桃林灼华,重新站在阳光之下的他,至今未有归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