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猫怎么不听课啊

*师生paro(不是童车!)

*总之是教室play(但是没有其他同学)

*配图是委托绘,请不要盗用

-----正文-----

“Succuba?站起来。”男人中断了讲课,松了松领带,拿起教鞭,敲敲左手掌心。

“干什么嘛。”黄毛小猫嘟嘟囔囔地站起来,拽着自己的裙角。他今天穿的是水手服,稍微抬起胳膊就会露出细腰的上衣,和勉强遮住屁股的短裙。小腹上的淫纹若隐若现。

Prome叹了口气,踱到他课桌旁,拎起课本——从中间掉出本薄薄的小册子,封面是大片的肉色。

“上课时间看小黄书?”Prome依旧语气平淡。他捡起那小册子翻了翻,蹙起了眉。这崽子口味可真重。

Succuba低下头,撅着嘴不说话,猫耳都耷拉了下来。老师又高大又壮硕,而且虎族审视的目光有够可怕,才不要跟他对视。

“趴到桌子上。”Prome用教鞭点点课桌。小猫皱起一张小脸,慢腾腾弯下腰,手肘撑在桌上。他的尾巴从裙下冒出来,不安地轻轻摆动。Prome把他的裙摆掀到腰上,拉下他的三角裤,露出圆翘的小屁股和半软的男根。这家伙,上课看黄书看得起反应了,真欠收拾。

Succuba轻哼了一声,身体由于紧张而绷直。细细的尾巴有意无意地保护着他光裸的臀。

“尾巴抬起来,”Prome甩动着教鞭,“我可不想让你受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