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被抓着后领拽出花园后,幸村又被刀疤男喊去扫地,风沙前一次,风沙过去后一次,除此之外就没受什么其他责罚。

幸村总觉得这两人拿自己没办法,就更加有恃无恐地拿着扫把在路上逛街,一边走一边看风景,磨磨蹭蹭地总算是熬到了晚上。

太阳一下山,外头的温度便骤然下降,幸村身上的袍子完全抵御不住,于是他吃完饭后选择在外头烤了一段时间的火,等浑身上下暖和了才回房睡觉。

这一天绿洲生活下来,他搞不明白一点:为什么一路上遇到的人全是男的?

因无法施展魅力获取更多信息,幸村心事重重地歇下了。在黑暗中发呆许久,他决定另辟蹊径,再察言观色一段时日,总能想到离开这里的办法。

接下来的几天里,幸村继续着他浑浑噩噩的“奴隶”生活,偶尔也跟刀疤男和墨镜男斗斗嘴,拐弯抹角地打听信息。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一个被墨镜男叫去除杂草的下午。

离开前,墨镜男还特意嘱咐幸村别再去那座花园里捣蛋,幸村沉默地低着头,在心里朝他做了个大大的鬼脸。

城市里的植物长势旺盛,品类繁多,坐落在荒漠之中完全称得上神迹。不过看得出,水在这里依旧是稀缺资源,因为幸村平日里老是不务正业,所以从没有被分配到浇水的任务,他认为可能是墨镜男怕自己不小心把水桶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