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谈就完事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没对象吧?哥有

-----正文-----

孙问渠孙先生听到这个问题后,淡定的点了一根烟,眯缝了下眼睛,“你问我?我家小朋友可好哄了————操,我跟你说那小崽子年轻力壮真不是吹的,一次能搞大半个小时,还经常来个两三回,老子腰都快他妈废了,最离谱的是他居然会撒娇?!你敢想象吗?他顶着一张惹人犯罪的脸搂着你的腰来回蹭的时候嘴里却说‘再来一次嘛’的时候我内心简直就是崩溃的!!那能怎么办?你说怎么办?还不得捧手心里供养啊,老子就差虔诚的焚香了。”

孙问渠喘了口气,似乎还在回味着和方驰疯狂的x生活,脸上莫名荡漾出一点红晕,“欸你想不想听听我俩的第一次?哦哦哦,不好意思,我家小朋友脸皮儿比较薄,可能——不对,是一定不乐意跟你分享,哈哈哈哈哈,你再想听也没用。好了,回归正题,说实在的我还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喜欢上这小孩儿的,性格毛毛躁躁也不稳当,大概就是看上他年少轻狂又无坚不摧的满腔热血了?我也忘了我是什么时候动心的,倒是挺奇妙的,反正老子就是喜欢上他了,管他妈的哪儿那么多屁事。毕竟脸是真耐看————。你不许看,还没说完了,认真听。”

他掐灭烟头,丢进烟灰缸,抓过麻将桌上的矿泉水,迅速灌了两口,“你要问怎么恋爱,恋爱不就是恋爱吗还要问怎么恋爱?懂了,母胎solo是吧————你打我干嘛!!我可叫小驰了啊!!恋爱不就是从一个人漫无目的的生活变成了两个人充满希望的生活吗,看起来没什么不同,其实还是挺不一样的,在碰上他之前,我从来没有认真对待过哪段感情,成年人嘛,见过的人和事儿多了去了,哪儿那么多心思应付来应付去的,可是他不一样,他年轻,他单纯,他也直白,欸,你别瞪我啊,我怎么就带坏小男生了?我的意思是,他通透,清澈,我喜欢他,特别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